這是哈倪說的= =
說我們的行程是歐巴桑 =0=



童童 小p 孟孟是神經病
7點就起床
去排小林煎餅 = =
瘋了
我跟肥貓
去的時後 他們都排完了
然後等新光三越開門
要拿馬桶洋行的贈品


都還沒開門
外面就有人在等了
嚇死我了
我還是第一次
等開門
一進去
服務小姐就在門口說:你好!歡迎光臨  merry chrismas
嚇到我囉


拿到贈品後
就衝去新天地
拿新天地的贈品
媽呀
也太多人了巴
整個排很長ㄟ
都快繞一圈了
只有 1000 個
排不到了
童童很想要
所以我們就到最前面
問有沒有人只買一件
因為  一人可以買二件被子
結果大家幾乎都買 2件
還要發票才能買
我們沒有發票
最後  有一個女生
把他的 5000元發票借童童
然後童童就繼續問  有沒有買一件的
結果  一直被打槍



有一個媽媽很討厭
他帶兩個小孩
小孩也可以買 2件
他小孩 沒有要買
想說  發票給他  叫他幫忙買
結果 他不要
自私耶
去去去去



問很久
才有一個好心的媽媽
他超誇張的
拉童童插隊
我的媽呀
童童被他拉進去的瞬間
溫度急速下降
好恐怖
很怕被打
童童叫我看後面有沒有人在看
我不敢看 = =
嚇都嚇死了
最後  有買到
很開心
感謝發票女生跟借童童插隊的媽媽
原來
社會還是有好人的  >0<


然後本來要回學校了
誰誰誰知道
失敗
童童要去送貨
所以我們
陪他奔波


媽呀
跑到龜仁  仁德
因為是往高苑的路阿
我想衝去高苑找哈倪
等他們送完  再集合 ˊ0ˋ
可惜可惜
是不能實現的夢 >___<


然後送完 2點多
童童  3.30要回學校報告
我們就去童童學校附近的三皇三家
喝茶


4點多
孟孟跟小p 就先回去了
我跟肥貓等童童做報告完
要去夜市
我們在三皇三家
坐好久歐 = =
還吃了晚餐


大東夜市
還是我第一次去耶
很快就逛完了
我果然不是逛夜市的料
恩恩恩恩


然後就回家了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iamgod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