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奇怪耶
我又沒惹你
幹麻一直擺臭臉阿
是欠你錢嗎


你說
你覺得自己很單純
我不這麼覺得


你說
你朋友在你面前說他男朋友怎樣怎樣
結果又跟男朋友很親蜜


你也是這樣阿
說郭育庭怎樣怎樣
結果  還跟他傳紙條勒


讓我覺得
你也有心機阿
而且還很重
那時還說的
自己沒有心機一樣
說的自己很單純


每次只要看到你擺臭臉
我都不想跟你講話


早上
現在幾乎都是你在等我沒錯
但是
你也沒等多久阿
我騎到學校的時後
也沒看到你坐在那
都是我停完車走過去
才看到你坐在那
你是看到我騎進去  
你才走過來坐著的巴
沒必要擺臭臉巴


還說什麼
你只是不想講話
那你怎麼那麼多話
跟郭育庭他們講 ??


你真的很愛抱怨別人怎樣怎樣
然後我就會對他印象不好
可是又看到你跟他聊天
媽呀


你也很愛說別人是非
我是很敷衍
因為我沒興趣
所以只回答你:恩恩  是歐
你就說  我在敷衍你
可是  你說那個人的壞話時
我怎不覺得  他是那樣的人
至少他在我眼裡不是那樣的人
我要怎麼回答你 ?


真搞不懂
你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od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